close

飼主與寵物的特殊家人關係

他們踏入我們的生活,帶來滿滿的歡樂與溫馨。那麼小,那麼脆弱,但那麼充滿活力與愛。寵物,他們不僅僅是一個「寵物」的稱號,他們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是我們在喜悅、困難甚至痛苦時刻的安慰。他們的存在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比的喜悅和滿足感,這就是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關係。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的失去就像是失去了一個家庭成員。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我們同樣需要一個適當的方式來面對這種痛苦,這就是寵物禮儀服務的由來。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專門幫助家庭在面對寵物過世時,提供尊重、體貼和關懷的服務。它包括一系列的程序,如規劃告別儀式、處理遺體、提供心理支援等。對於那些失去寵物的家庭來說,這項服務不僅能提供實質的幫助,也能給他們在悲傷中帶來安慰。

寵物禮儀服務的各項流程

寵物禮儀服務的流程從一個貼心的規劃開始,這包括確定告別儀式的地點、時間,以及如何進行。接著是儀式的準備,例如準備需要的物品,並安排一個合適的地方讓家庭成員和朋友們來參加儀式。在儀式當天,可能會進行祈福法會,以示對寵物的尊重和懷念。最後,是最為重要的告別儀式,家庭成員和朋友們將有機會對寵物表達他們的愛和尊重,並與他們告別。在整個過程中,寵物禮儀服務提供者將會給予全程的陪伴和支援,讓這個過程充滿愛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尊重與關懷的象徵

在這個痛苦的分別時刻,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將會陪伴你與你的寵物一同走過。他們提供的不僅是一個專業的服務,更是一份真摯的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全方位的關懷為基礎,每一項服務都是為了讓主人和寵物得以有尊嚴和溫馨的告別。他們的服務包括專業的儀式規劃,從最初的諮詢到告別儀式的結束,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都會全程陪伴,提供各種必要的支援和諮詢。

不僅如此,萬里福田更提供一系列的個性化服務,這些都是根據主人與寵物的特殊情感連結而設計的。無論是特殊的祈福法會,還是特定的儀式流程,萬里福田都能根據您的需求來準備,讓每一個告別儀式都能充分展現出對寵物的愛與尊重。

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治療傷痛,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就在這樣的時刻,提供了一個溫暖與支援的空間,讓每一位主人都能有一個安心的地方去面對這個痛苦的時刻。

從心出發,用愛為寵物的旅程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許多人來說,寵物是我們的家人,是我們生活中的忠實夥伴。當他們完成了人世的旅程,我們也希望能用最恰當、最尊重的方式送他們上路。我們將為您介紹三種常見的寵物禮儀方式:寵物樹葬、寵物火化,以及寵物祈福法會,讓我們能以愛為寵物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寵物樹葬:永恆的生命象徵

寵物樹葬是一種尊重且充滿生命力的送別方式。這種方式中,寵物的遺體會被安置在特定的生物可分解的容器中,並種上一棵樹苗。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棵樹將成長茁壯,成為您寵物的象徵,讓您的寵物在另一種形式上,繼續與您相伴。

寵物火化:尊嚴的最後告別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翁立友先生

寵物火化是一種廣泛接受且具有儀式感的告別方式。在這個過程中,寵物的遺體將被尊重地處理並最終化為灰燼。然後,您可以將寵物的骨灰放置在專門的骨灰罈中,或者選擇撒在一個對您和寵物都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寵物祈福法會:傳遞愛與祝福

寵物祈福法會是一種心靈的安慰和懷念方式。在法會中,我們將以特定的儀式,如點燃蠟燭、誦經或祈禱,來為寵物祈求平安並致以最深的哀悼。這個過程不僅為寵物的生命致敬,也幫助我們找到一種面對失去的方式。

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實際案例

許多人都說,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項服務,而是一段動人的告別旅程。一個令人深感的案例是關於一隻名叫小白的貴賓犬。小白與其主人有著深厚的感情,當小白離世時,主人的心痛無以言表。萬里福田的專業團隊在此關鍵時刻提供了大力支援,透過其細緻的服務,為小白規劃了一場尊嚴且充滿愛的告別儀式。透過萬里福田的努力,小白的主人得以在悲傷中找到安慰,並將小白在他們心中的記憶永遠保存下來。

萬里福田:在寵物的告別旅程中,是你最好的選擇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是我們向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的方式,是我們對他們生命和陪伴表達尊重和感謝的方式。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提供的不只是一個過程,更是一種心靈的慰藉,是對逝去生命的尊嚴和關懷的保證。

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重要的是要讓這個告別儀式充滿愛、尊重和紀念。每一種方式都是我們對寵物的一份獨特的表達,是我們為他們的生命和陪伴表達感謝的方式。所以,從心出發,讓我們為寵物的人世旅程,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傾盡心力,二十年如一日的陪伴

腳踏實地深耕20年,我們視每一位寵物與寵物主人為我們的親人,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每一個微笑、每一份信任,都是我們堅持下去的最大動力。我們懷著滿心的感謝,期待繼續陪伴你們,走過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夜。

公益使命,免費服務的浪浪印記

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公益,為數不少的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份使命讓我們在同業中獨樹一格,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成為一家積極的優質企業,更希望帶來更多的社會價值。我們願意為這份愛心,付出高昂的成本,因為我們深知每一份付出都將帶來無比的價值。

愛心與專業的結合,我們為你的寵物打造最優質的服務我們的CP值位列業界第一,全因我們不惜成本,用全心全意的態度為每一位毛小孩寶貝付出更多的心力。我們的專業團隊和用心的服務都得到了業界和客戶的高度認可。在這裡,沒有什麼是最好的,只有更好,因為我們認為,對於寵物的愛,永遠沒有盡頭。

 

臺北信義寵物安葬推薦,萬里福田寵物殯葬的最佳選擇!

新北三峽貓咪火化評比當我們的毛孩離開這個世界,萬里福田會為您提供最專業且充滿愛心的寵物殯葬服務。我們明白失去寵物的痛苦,因此致力於為您的寵物打造最美好的最後安息之地,讓您與愛寵的美好回憶得以永存。新北鶯歌寵物骨灰處理費用

清末以來,碑學興起,成為與帖學并行的一大書法流派。河南洛陽是魏碑的故鄉,魏碑的圣地,河南書家習魏碑的人數眾多,有成就者可以說是代不乏人。李放便是當今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一位。 和河南同齡書家相比,李放有其自身的特點和優勢。首先,李放是一個高學歷的書家,曾在歐陽中石先生的指導下取得書法博士學位。因此,對于書法,不僅有實踐的歷練,更有理論的觀照和歷史的解讀。在書法實踐上,他雖以魏碑為主打書體,但他卻是把魏碑放在一個更廣闊的視閾中來看待和把握。因此他的魏碑書法既有碑派的生拙和樸厚,又有帖派的靈動和嫻雅。 其次,李放長期從事書法教育工作,由于教學的需要,各種書體都必須有良好的基本功。其楷書以《張猛龍》《張黑女》為圭臬,時摻蘇軾筆意于其中,端方遒逸,嫻雅和穆。其行草書取法王羲之《圣教》《十七帖》,懷素、孫過庭作品等,用筆飄逸流暢,翩翩有林下風致。隸書宗《華山》《禮器》,篆書亦有經緯。四體中以楷書、行草為佳。一個書家能做到四體皆能,絕非易事,而四體之中,有強有弱,也屬正常。 再次,李放的書法有鮮明的時代特色,這一點突出表現在他的大字書法上。由于種種原因,歷史上留下來的書法作品以小字為主,尤其是帖派書法。碑派中雖有少量大字作品,如《石門銘》《白駒谷題字》《經石峪》和一些摩崖石刻,但為數不多。大量的碑刻墓志仍以小字為多。大字書法的興起,是近代的事情,尤其是中國書協和一些社團專門舉辦大字和榜書展之后,由于其視覺沖擊力和展廳效應,引起不少作者關注和參與。大字自有其獨特的書寫要求和方法,并非小字的簡單放大。不經過專門訓練,單憑寫小字的功力和經驗是寫不好的。我們欣喜地看到,李放創作的多幅大字作品雄渾而不粗野,簡約而不凋疏,顯示了作者扎實的功底和駕馭筆墨的能力。 最后,李放書法在碑帖融合方面做了積極而有效的探索。李放視野廣闊,碑帖積之有素,因此,他具備融會碑帖的基本條件。多年來他在這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我們看他的楷書雖以碑派為基調,但明顯有著帖派的空靈和雅逸,用筆也不限于碑派的方筆和中鋒,時有圓筆側鋒摻雜其中,使得其筆法豐富而多變。行草書雖胎息二王、懷素,但起筆處每每間用方筆,顯得沉穩厚重,無虛浮之感。李放在對兩派風格兼收并蓄的實踐過程中,逐漸構建自己的書法個性語言。 書法在當代的復興,離不開理論和實踐的有機結合。因此,我們需要大量理論和實踐兼擅的書法人才。然而,毋庸諱言,在這方面目前還存在著一些亟待解決的問題,尤其是理論創作兼修兼優的書家還太少。有些青年作者,一旦看到一種書風受到關注或熱捧,就群起而效之,對藝術創造來說,簡直就是一種災難。難能可貴的是,李放多年來在書法教學和理論研究之余,始終孜孜不倦地探索魏碑的當代表現和碑帖的進一步融合,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他的魏碑書法體現了當代書家對這種民間書法形式的關注和審美再創造。盡管目前仍在探索的路途中,但其標志意義是十分可貴的。 自從碑帖兩個書法流派形成以來,融會碑帖就是許多書家的理想。誠然前人作出了重要的貢獻,但這條充滿挑戰的藝術之路還遠遠沒有走到盡頭,我們在這個領域仍然可以大有作為,真誠希望李放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就!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高中三年,你的主要奮斗目標是高考,中心工作是學習。在學習這個事情上,主要靠你個人努力。現在高考結束了,你還有兩個多月就年滿18歲了。在今后的人生旅途,除繼續抓好“活到老學到老”的學習,還要增強做好人做好事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你是一個懂事、成熟的孩子,對你的做人做事,爸爸媽媽是滿意的。爸爸提這個話題,是因為做人做事是一個永無止境的過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爸爸在這方面并不優秀,常常會為說錯話做錯事而后悔。但我要履行好爸爸這一職責,則必須盡心盡力地分享自己的認識體會。 爸爸希望你在時間上用“一輩子”、在空間上“無死角”地做好人做好事,將來無論你上什么大學、干什么工作,只要做人做事到位了,爸爸就認為你成功了,否則學習再好事業再大也是失敗的。 今天,簡要談談九個方面粗淺的體會,以為共勉: 第一,做一個有理想的人。應時常仰望星空,不斷厚植家國情懷,自覺地為祖國、為人民奉獻一切才智,努力成為一個對社會、對集體有貢獻、有價值的人。 第二,做一個善良的人。無論處于什么情況,無論面對什么樣的人,都要做一個對得起良知的善良人。要慎獨、慎微、慎小,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要做講誠信的人,言必諾,諾必行,行必果,千萬不做失信的人、讓人不放心的人。行善也是有原則、有底線的,不做“農夫與蛇”中的農夫。 第三,做一個溫暖的人。不斷增強關心、關愛他人的意識與能力,做人做事要給人以春風化雨般的溫暖,努力讓周邊的人感到舒服。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尊重他人,不逞“贏在嘴上”的口舌之快。 第四,做一個獨立思考的人。切忌人云亦云,努力養成三思而后行的習慣。保持定力,不懼孤獨,不隨波逐流,確保自己的人生之船始終朝著正確航向前行。 第五,做一個勤奮的人。“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等等古訓都是先賢們智慧的結晶,應自覺地傳承好。勤奮這事說易行難,誰勤奮,誰就能走在時代前列。要過勤奮關,需增強責任心和擔當意識,然后一步一個腳印、只爭朝夕地奮斗。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做個有時間規劃的人,時刻保持“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的緊迫心態。 第六,做一個善于團結的人。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出生產力。唯有團結,才能為自己的成長營造良好、愉悅的外部環境。真團結是大智慧,善團結是大本領,要登高望遠、海納百川,主動團結他人,尤其要努力團結與自己意見不一致的人。品格要高但不能高冷,要明事理、接地氣,做個合群的人,所謂“世事洞明皆學問,人情練達即文章”。 第七,做一個執行力強的人。“一分部署,九分執行”。很多時候,我們缺少的不是點子和目標,而是追求實現目標的執著。要做行動派,做靠譜的人、干靠譜的事,不做言語上的巨人、行動上的侏儒。 第八,做一個終身學習的人。當今世界處于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半部論語治天下”的說法早已成為過去式。不學習或者學習不夠,一定會遭遇本領恐慌。增強做人做事的本領,沒有捷徑,只有不斷學習、善于學習、終身學習。一位偉人說過:“可以一天不吃飯,但不能一日不讀書。”既要讀有字之書,也要善讀無字之書,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要帶著思考讀書,還要努力把思考轉化為文字。 第九,做一個“學哲學用哲學”的人。哲學是使人聰明的學問,是教人做人做事方法的學問。多學一些辯證法,努力掌握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的思想武器,以從容的心態工作和生活,爭取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做情緒的主人,不做情緒的奴隸。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長大了 文/楊云皓 今天,媽媽拿出一件漂亮的小衣服說是我一歲時穿的,要送給小表弟。我拿過來比了比,真小啊,還不及現在的我一只胳膊粗呢。看著這件小小的衣服,突然間,我發覺自己真是長大了。 十一年,我從一個咿呀學語的小奶娃變成了一個高大硬朗的小男子漢;十一年,我從一個獨自在家時害怕得偷偷抹眼淚的膽小鬼,變成了如今盼著爸媽不在家好盡情地偷玩一會兒電腦的大小伙子;十一年,我從一個只會纏著媽媽買玩具的貪玩小孩,變成了現在知道用攢下的零花錢去幫助貧困山區的小朋友。十一年,我學到了很多,也經歷了很多,其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樂。 記得媽媽生日那天,我和爸爸商量要送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想來想去,后來爸爸說:“皓皓,你給媽媽炒個菜吧,她一定很驚訝,很高興的。”于是,我穿著小圍裙,在爸爸的幫助下,從切菜到點火,再到翻炒,最后裝盤,一盤香噴噴的西紅柿炒雞蛋出鍋了。當我把它端到媽媽面前時,媽媽滿臉都是幸福,她抱著我說:“兒子長大了,真好。” 我長大了,長大的我,懂得了爸爸媽媽的辛苦;長大的我,能幫助家里干些簡單的家務;長大的我,能在爸媽忙碌顧不上時管理好自己的學習;長大的我,能放開爸爸媽媽的手獨立做一些事情……雖然我現在還是跌跌撞撞、毛手毛腳,很多事情做不好,但就像媽媽說的,只要勇敢地去嘗試,什么艱難的事都會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長大了,長大的感覺真好! 我長大了 文/李祥 今年我上六年級了。在家里,我幾乎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什么都不用做。 這段時間,我發現媽媽越來越忙了,回到家就做飯、洗衣服、喂豬,還要輔導我做作業。我心里有點憋不住了,心想幫媽媽減輕負擔。我想了很久,決定幫媽媽做飯。可媽媽擔心我的安全,不敢讓我嘗試。 經過我的努力爭取,媽媽終于答應讓我試試。可是我一開始無從下手,束手無策,媽媽還是不敢放手給我做下去。于是,媽媽對我進行了引導和測試。第一關是做飯。我心想,小菜一碟!于是我從米桶里拿出米就準備按電飯鍋電源,根本不知道應該先淘米后才能煮。媽媽馬上指引著我,要先把米倒進小水盤里洗,換三次水后才倒進飯煲開始煮。接著測試的第二關是炒雞蛋飯,這時我心里直打嘀咕:這可有點難度了。我硬著頭皮拿著兩只雞蛋小心翼翼地打開,可還是有一半雞蛋沒打進鍋里,最羞的還有一塊蛋殼掉進鍋里了。我有些想打退堂鼓,原來做飯那么難啊!可我不想就這樣放棄,讓媽媽擔心,以后爭取做家務的機會更難了。一定要相信自已,堅持就是勝利。我繼續“雞手鴨腳”地炒了起來:把雞蛋翻來翻去,然后加米飯,加醬油,把米飯壓碎,拌均勻醬油和米飯,再炒一會,大功告成啦。媽媽認真審視和品嘗后說:“雖然炒得不是很滿意,有點咸,但是你努力了,跨出了第一步就算成功。”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啊。以后我每天都可以幫媽媽做飯了。”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長大不僅是長高,而且是要懂事。 媽媽我長大了 文/陳玉然 親愛的媽媽,您好: 今天老師留了一篇作文,是說說心里話。其實我還真有許多心里話要對您說,從我落地的那一瞬間起,您成了一位母親,從此擔起了母親所有的責任,付出母親所有的心血。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小時侯的我什么都依靠您,我的心思您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樹,一個港灣,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溫暖。 媽媽,當風雨來時,我明白:躲在您懷里最安全,風也過不來,雨也打不著。 我知道: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都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無私的愛。母親曾給予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也許我們欠母親的太多太多,但我會給您溫暖,讓我感到欣慰。 媽媽,我已經10歲了,不再是一二歲的小孩子,為什么我每次做家務你都說:“青青,你還小,別干了,讓我來吧,你去寫作業,寫完作業玩一會。”我總想對您說:“媽媽,請別阻攔我,我已經長大了,我能行,請相信我。” 媽媽,真的謝謝您,當我失敗的時候,媽媽會鼓勵我;當我成功的時候,媽媽會夸獎我。我覺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因為有媽媽的關心與呵護。我有一位全世界最偉大的媽媽,我一定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也祝媽媽天天開心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媽媽我最近有點煩…… 記得那天是星期日。“別看電視了,出去玩會兒!”“我不想去。”哎,您又在嘮叨了,我之所以不想出去,是因為精彩的動畫片正深深地吸引著我,我是迷戀動畫片,所以才不出去的。再說了,就算勉強出去了,也呆不了多長的時間,又無聊地走回家。玩,沒意思! 這時一串銀鈴般的歡笑聲讓我心動了,去! 我沖出門去,在藍天、大地、花草、笑聲之間奔跑、跳躍。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鮮的空氣,猶如一只出籠的鳥兒,自由地在天地之間翱翔,這感覺再美妙不過了。爸爸媽媽說得對,玩是愉快、瘋狂的一件事,它能讓你學到書本里沒有的智慧,玩,并不是那么壞的事,它是開啟智慧的鑰匙……又是一個星期日,回憶上星期的愉快經歷,我關掉電視(機),推開門:“爸爸媽媽,我出去玩了!” 我長大了 文/方淵 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快點長大,而長大的過程總是既辛酸又快樂。長大的同時雖然也有著些許的煩惱,但長大可以讓我懂得很多事情:擁有更豐富的知識和做人的道理。長大,也是人們不可抗拒的成長足跡。 在家里,我是人見人夸的“紳士”,樓上樓下、左鄰右舍的叔叔阿姨們,都拿我作為他們教育孩子的榜樣。在他們眼里,我既聽話又孝順,媽媽也覺得我讓她很有面子。這,就是長大讓我懂得和學會的做人真諦。就拿媽媽生病來說吧,端水送藥、熱飯熱菜,照顧媽媽,讓媽媽早日康復。我總是義無反顧地承擔起家里力所能及的事情。長大讓我明白了百善孝為先的道理。 在學校,我是老師眼里的乖孩子,始終堅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格言。“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哈哈!你們怕了吧?我只是說著玩呢! 長大的過程,也是人生享受的過程,我在享受中成長,在成長中快樂。 那一刻,我長大了 文/毛凱烽 小時候的我喜歡玩蟲子,見到一只摁死一只,好像它們本來就該殺似的。我虐待蟲子的行為,我的殺戮直到那一刻,才結束。 那是一個陰天,天空被烏云籠罩,空氣中若有若無地飄散著一絲令人煩厭的氣氛。 我在爺爺奶奶家沒事情做,就找來一把小鏟子去小山崗挖泥土。我很喜歡這項“勞動”,常常幻想著挖出些什么。我把鏟子往泥土里用力地鏟,心潮澎湃地將泥土挖開,干得很賣力。過了一會兒,我感到無聊,也不知怎么我的目光好像被什么東西所吸引,我感覺周圍似乎有什么動靜。我疑惑地向四周一掃,“咦,沒什么呀?難道還有什么不明生物?” 等到我再看向小土堆時,我驚奇地發現一只毛毛蟲正奮力地想要從土堆中爬出來,顯然是我鏟出的土把它蓋住了。無知的我頓生邪念,心里暗笑:哼哼,你死定了!我似笑非笑地把鏟子用力向下切去,一陣風的瞬間,一縷灼熱的陽光沖破云層,射向我正猛然向小蟲切去的鏟子,電光火石間,鏟子閃出刺眼的光芒,就像一把把利刃刺向我的眼睛,扎向我的內心。我不禁皺緊眉頭,放下差點就切到蟲子的鐵鏟,手指輕輕一松,將它安穩地放在地上。 在那一剎那的刀鋒閃耀中,我明白了萬物皆有生命,其實毛毛蟲和蝴蝶是一樣的美麗,只是毛毛蟲還沒有完成蛻變罷了!那一刻,我長大了,我懂得了什么是放下,什么是生命,什么是美與丑陋,我們要做什么樣的人。從那以后,我不再欺負弱小,我開始善待生命,保護生命,我真的長大了。 我長大了 文/沈子禹 小時候,我總是很羨慕大人的世界,覺得他們像“奧特曼”一樣無所不能,總是盼望自己能快快長大。2015年的鐘聲敲過,我10歲啦!我感覺自己長大了。 我長大了,變得勇敢了:去游樂場玩,路過鬼屋,一些人膽戰心驚,沒了進去的勇氣;好不容易有幾個愿意挑戰的人,進去后都嚇得魂飛魄散;只有我像個沒事人,若無其事地沖在隊伍最前面,大家都對我“敬畏”三分。 我長大了,變得懂事了:我會陪奶奶買菜、替爺爺洗碗、幫媽媽鋪床、給爸爸倒開水……我會在家里做很多力所能及的家務。 我長大了,變得有學問了:我很愛鉆研,一些刁鉆的問題爸爸媽媽都回答不了,只能虛心向我“請教”;我很愛閱讀,每次滔滔不絕描述歷史人物故事的時候,媽媽總是聽得很入神,然后會送我一個“大拇指”;我也很努力學習,被同學們戲稱為“學霸”,還獲得了“萬紅十佳美麗學生”的候選人資格。 我一直在努力長大,期待雛鷹展翅飛翔的一天。 我長大了 文/錢懿苗 時間如同潺潺的溪水,一去不復返,恍然間我已經五年級了,但往事依然歷歷在目,像昨天發生的,又像是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轉眼間我長大了,不再是一個一問不知的小孩子了。 我長大了。從前的我,一直認為學習是一種任務,好了就能得到家人的贊揚,反之,壞了就會遭來家人一個狠狠的白眼,我一直在為家人而讀書,從來都沒有想過為自己讀書。今非昔比,如今的我明白了,讀書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我的未來,能為建設祖國而出一份力。讀書如同造房子一樣,地基打得越深,越堅固,你的房子才能造得越高、越大。周恩來總理曾說過:“我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也要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讀書,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獲”,只要我付出汗水,成功的大門定會為我敞開。 我長大了,爸媽卻老了。望著爸爸日漸增多的白發,看著媽媽眼角的皺紋,我心如刀絞,不是說付出多少就能收回多少嗎?那爸媽付出的青春年華是否也能收回?多么希望科學家能發明出一種返老還童的藥,吃了可以讓人長生不老,永遠年輕。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寵物生命禮儀推薦
台北內湖寵物遺體火化費用 》寵物禮儀貼心服務:萬里福田帶您了解台北萬華寵物禮儀社評比 》萬里福田:給您的毛孩一個尊嚴的寵物火化服務

arrow
arrow

    kyow8cgc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