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在現代社會,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

寵物禮儀服務:讓愛與記憶永存

面對寵物的離世,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此時,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它提供了一個優雅、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讓愛與記憶永存。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您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在選擇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如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人性化的關懷等。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

服務項目: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如火化、樹葬等。選擇時,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

服務品質: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

人性化的關懷: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

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

 

萬里福田

公司B

公司C

收費方式

平價、透明

高價、不透明

中價、透明

流程

完整、專業

簡單、隨意

繁瑣、缺乏專業

環境

安靜、舒適

空曠、冷漠

高級、冷酷

客服態度

關懷、熱情

冷淡、不理解

專業、但缺乏關懷

透過這樣的比較,我們可以發現,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它提供的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

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最充滿愛的告別。萬里福田,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或者選擇寵物火化,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尊重的態度,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

此外,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

寵物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寵物法會剪影

台北北投寵物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台北北投寵物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台北北投寵物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經歷風雨,走過時光,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

在地深耕20年,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這份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我們珍視這份信任,也以此為榮,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

為浪浪盡一份心力,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

多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

專業與愛心,為寵物創造幸福

在CP值方面,我們位居業界之首,我們不惜成本,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在我們的語言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愛我們的寵物,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專業與關懷並重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

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在萬里福田,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

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並將他安葬在樹下,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

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

結語:尊重生命,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

無論是祈福法會、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尊重生命,讓愛永存,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

台北北投寵物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台北北投寵物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台北北投寵物火化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

 

新北金山寵物樹葬推薦,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土城寵物個別火化費用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還有後事上的考慮。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從火化、殯葬到墓園選擇,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新北中和寵物墓園評比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去做這五件事: 一、去戶外揮灑汗水 伏爾泰曾說過:“生命在于運動。” 運動對于我們的好處數不勝數,除了我們都了解的強健身體、減肥塑形之外,對于改善我們的心情也是有極大幫助的。 運動時,我們體內會釋放出一種名叫多巴胺的神經傳導物質,它會將興奮及開心的信息傳遞給大腦。 所以每當我們運動起來,揮灑汗水時,整個人不僅是身體上的舒適,更重要的是心情也會隨之上揚。 如果進行的是一些戶外的運動,呼吸著新鮮的空氣,面對著自然的風景,那么快樂的因素就會加倍。 所以如果你不開心的話,試著去跑步、騎自行車、爬山吧,沒有什么壞心情是流汗趕不走的,如果有,那就多流點! 二、去臥室清掃疲憊 《掃除力》里說:如果你的房間臟亂,夢想和好運就會溜走,而且如果你放任不管的話,臟亂的房間還會給你招來厄運。 很多時候,當我們長期處在一個空間時,會忽略這個空間本身帶來的影響,從而認為所有的情緒來源都是外界,卻忘了最熟悉的地方最能影響我們的內心。 居住的房子在潛移默化里會影響居住者的精神面貌。如果發現自己長久地處于一種低沉煩躁的情緒,就應該注意下自己居住的環境。 清掃房子,其實也是在清掃自己的內心,掃走壞情緒。有一個很著名的研究,在多年調查后發現:幸福感強的成功人士,往往居住環境都很干凈整潔。 所以如果你心情不好,試著打掃一下自己的房間吧,相信我,當屋子煥然一新的時刻,也是你恢復心情的時刻! 三、去菜市場感受人間煙火 許多人在心情不好時,會將自己關在房間里,不聲不響地郁悶,妄圖通過鉆牛角尖的方式來想清楚,殊不知,這樣是最不健康的排遣方法。 當一個人被拘謹在自己一方小小天地里,不把內心打開來,是很容易抑郁的。 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試著去逛逛菜市場吧! 不是有那么一句話嗎:“沒逛過菜市場的人,談什么人生?” 看著剛剛出爐的大饅頭還冒著熱乎氣,鹵煮的鍋里咕嘟嘟冒出香味;攤鋪上紅配綠的色彩惹人眼,海鮮店里等待被挑選的魚在吐泡泡…… 趕著回家給孩子做飯的阿姨,硬要在付錢后還要在筐里放一個土豆;剛下班的小夫妻,提溜著網袋,放進去一會兒做飯要用的咖喱醬…… 小販的吆喝聲此起彼伏,買菜的顧客們討價還價,到處籠罩著生活的氣息。 在這樣的環境下,人的心情會極大程度地放松下來。 看看外面熱鬧的世界,聽聽路人交談的聲音,感受最接地氣的生活氣息,就會發現,哪有那么多想不開的事,生活,不就是解決一個又一個的難事兒嘛! 四、去書里領略萬千風景 現在這個信息繁雜的社會里,很多時候壓力大、心情不好,其實是因為我們有很多迷茫、不知所措的問題,卻找不到問題的突破口,沒有辦法去解決。 雖然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不容易看進去書,但看書是最徹底解決心中煩悶的方法,我們之所以想不開,想法容易繞進死胡同,其實就是因為看的書太少,知道的太少。 通過閱讀一本好書,我們可以去接觸不同的世界,體會不同的思想,感受不一樣的人生,當思維開闊了,心情自然也就明亮了。 因此難過、煩躁時,都試著看看書吧。讀書是這世上一等一的享受,也是對心情頂級的放松。 五、去醫院體悟人生百態 凡情緒,皆有程度,如果心情糟的程度,已經到了做什么都無法想開的時候,不妨去醫院走走。 看看那些身體已經非常不舒服,打著吊瓶還要接客戶電話的人; 看看那些因親友家人做手術,在門外焦急地一遍一遍徘徊的人; 看看那些受盡身體折磨,依然為生命能延續而做斗爭的人。 他們是真實的、可觸的,會讓你發自內心地明白: 人只要好好活著,無論怎樣都是有希望的,即使遇到了真沒有辦法度過的坎,也請堅持走下去。 生命是很寶貴很脆弱的,我們尚且活蹦亂跳地活在這世上,我們的煩惱尚且還能尋求解決的辦法,其實一切都還沒有那么難對不對? 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也別讓自己在痛苦的情緒里無法自拔,健康才是人生頂頂重要的東西,我們還活著,就是最幸運、最值得開心的事情。 泰戈爾說過:“如果你因為錯過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錯過群星了。” 心情不好雖然看上去只是情緒上的事,但是情緒會影響我們生活方方面面的選擇和決定。 所以,讓自己開心是最重要的事情,無論你現在正面臨著什么,無論你已經不開心了多久,從此刻開始,讓自己開心起來。 把煩惱丟到一邊,把時間留給真正的自己。 >>>更多美文:生活感悟

熱門文案精選 一、都說女生是水做的,溫柔,不會亂發脾氣。我也是啊,只是我是雪碧的成分,得捧著,不能晃,不能亂掰,不然容易炸。 二、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 三、別著急,你喜歡的人一定會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來到你身邊的。 四、她是你十座金山都換不來的姑娘,我是你二十瓶酒都喝不倒的爸爸。 五、有人喜歡你的臉,有人喜歡你的聲音,有人喜歡你的性格,有人喜歡你的生活,而我不一樣,我不喜歡你。 六、對不起,喜歡你這3個字太直接,我說不出口。只能拐彎抹角的問你,我騷不騷。 七、你是阿基米德的后人吧,整天就知道杠。 八、如果他不喜歡你,沒關系,還有我呢,我也不喜歡你。 九、無論是吃飽了睡,還是睡醒了吃,都太舒服。吃飯和睡覺這兩件事,讓我貪戀人間。 十、像我這么沖動的人,就應該被人狠狠打一筆錢好好冷靜一下。 十一、如果蟑螂長得跟貓一模一樣,不就招人喜歡了嗎?說到底,還是長相問題。 十二、難過的時候我就打開錢包,錢包里什么都沒有,平衡了,至少我還有個錢包,錢包卻什么都沒有。 十三、有的女生別看外表很柔弱,但是有時候真的是心狠手辣啊,花一下午精心裝滿的購物車,說清空就能清空。 十四、我們不要見面了,洗頭發很累,而且洗發水很貴。 十五、如果說我們還剩下唯一的關系,那大概就是我們都是社會主義的接班人了吧。 十六、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丑了,拿出身份證一看,發現多慮了。 朋友圈熱門文案 一、真的想結婚了,嫁一個有錢人,有錢人不愛我,從沒在3層小別墅里出現過,只有他的金錢,陪著寂寞的我 二、據完全不統計,人在一天的上班過程中,至少會產生五次辭職的念頭。 三、筆記本一定要買輕的薄的,這樣貓躺在腿上的時候筆記本放在貓身上貓也不會抗議,還覺得挺暖和。 四、我們對人性最大的誤會,就是以為只要是人,都會有點良心。 五、對心儀的女孩子表白,語速一定要慢。這樣當你說出“我喜歡你很久了”這一句話時,如果她面帶譏笑或面無表情時,你還可以挽救下自己,順著話往下問她:“你能借我一點錢嗎?” 六、孫悟空見到唐僧,規規矩矩跪下:“師傅,受徒兒一拜。”豬八戒也趕忙跪下:“師傅,胖徒兒一拜。” 七、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有準備的人一般是有錢的人和有權的人。 八、照目前情況,同性婚姻合法化希望渺茫。畢竟一對同性結婚,最多能少生8個。 九、不滿工資太低,于是買了個茶杯,上面印有“我要漲工資”幾個字,每次開會時,我都會把茶杯印有字的一面正對著老板放。結果今天開會,老板手里拿了個茶葉蛋,放在桌子上對著我滾來滾去的。 十、兒不嫌母丑,但丑的還是真的丑。狗不嫌家貧,但窮的還是真的窮。 十一、在高鐵上,一小孩跟他媽說:我餓了。他媽說:別餓。 十二、“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我連你這種普通貨色都留不住,遇到更好的人有啥用?” 十三、大數據表明:戒煙可以延長你近十年的壽命。所以反復戒煙后又抽煙再戒煙,你將會獲得永生。 十四、義烏人民出去旅游一定沒啥意思吧,紀念品都是你們那拿貨的。 十五、當女生說她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就是喜歡有錢的或者會賺錢的,望周知。 十六、你的愛情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嚯,柳也不發芽。 空間熱門文案 1.你要做一個獨立的小仙女,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樂觀堅強且不依靠男的,不裝可愛不撒嬌,直率簡單不耍心機,這樣堅持下來,不僅嫁不出去,而且還找不到男朋友。 2.迪拜女人只花錢,德國女人只工作,曰本女人只帶孩子,中國女人就是超人,女漢子。你得工作,創業,洗衣服做飯帶孩子,打掃衛生收拾家,教育子女,對外和諧社會關系,對內和諧家庭關系!誰說女人是水做的,中國女人是水泥做的! 3.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姑娘,她不要你的錢,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鉆戒,當然她也不會要你。 4.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過于吃肉。從來不會背叛,從來不會欺騙,吃一斤,長一斤,永遠真誠相待。 5.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6.上帝是不公平的,有的人生來就是長得好看、又聰明、又有錢、體魄強健、風趣幽默,不管做什么事都有好運加成、貴人相助,我們永遠追不上他們。但上帝也是公平的,不是嗎?雖然沒有給我們像他們那么優異的天賦,卻給了我們健全的雙手和雙腿,讓我們可以俯下身來,用心的跪舔他們。 7.十年前,我能一掌打死你爸爸,十年后我照樣能一掌打死你。去死吧,死蚊子! 8.以前雖然窮,但很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 9.聰明的人嘴甜,討厭的人會演,而你什么都不會,所以只能被騙。 10.本想把日子過成詩,時而簡單,時而精致。不料日子卻過成了我的歌,時而不靠譜,時而不著調。 11.假如上半年混的不好,千萬不要氣餒。因為:七一建黨,八一建軍、十一建國,偉大的事業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五四青年節,就是六一兒童節,都不太成熟。 12.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銀行卡上的余額,敢于正視磅秤上的數字。 13.口袋里的鈔票最薄情寡義,身上的肥肉最不離不棄。 14.熬夜這事,一不小心沒做好,就成了通宵。 15.理想和現實總是有差距的,幸好還有差距,不然,誰還稀罕理想? 16.我要做個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變形金剛。 最熱門的朋友圈幽默文案 一、許久不聯系的人,不用再聯系。各自辛苦,各自生活,也再無交集,該停留在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如果有緣,會再見。若無緣,不如不見。 二、每個人都是孤島,但是每個人還是渴望依靠。 三、鳳姐不化妝說: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犀利哥說:雖然我很窮,但是我要飯也要有型。 四、您教導我們不要說廢話,可在我眼里你說的全是廢話。 五、猴進化成人需要好幾千年,人要變猴只需兩瓶酒。 六、你的心上人會身披黑胡椒披薩,腳踩草莓棉花糖,手持油炸大雞腿找到你,你要等。 七、老爸覺得我丑,讓我去玉米地里當稻草人嚇唬烏鴉。結果,我不僅成功的嚇走了烏鴉,甚至有幾只烏鴉嚇的把一些玉米送了回來。 八、最討厭那些跟我說“你為何放棄治療”的廢話,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 九、解釋就是掩飾,掩飾就是不老實,不老實就是欠收拾! 十、今天去逛商場,看見一大把梳子,價格合適,梳起來感覺也不錯,結果看了一下牌子:犬類專用,然后默默的把梳子放下了。 十一、人的一生中,大部分有意義的事情,看上去都像是徒勞無功的。 十二、在女孩子花一樣的年紀里,你長成了一顆多肉植物。 十三、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你就應該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為什么別人可以? 十四、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給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十五、年輕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影響考試。 十六、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你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十七、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十八、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十九、鐵公雞還會留點兒鐵銹呢,你根本就是個不銹鋼公雞! 二十、聽說你不寵我這個祖宗?那好,我自己上天。 >>>更多美文:好文案

初冬的一個星期天,我跟隨蘭花草戶外群乘大巴來到 “古銀杏之鄉”的長興市小浦鎮八都岕,徒步觀賞中國古銀杏長廊,飽覽了“走遍天下景,難見銀杏古樹群”的勝景。 八都岕因漢光武帝劉秀為太子時,八躲追兵而得名。岕內青山排撻,大澗中流,竹林蒼翠。最美的還是那令人陶醉的銀杏黃。12.5公里長的銀杏林,前后經過方一、潘禮南、方巖、大岕口這四個自然村落,路邊種植著大大小小2700余株銀杏樹,樹樹燦爛,處處金黃,漫步其間,如同徜徉在金色的海洋,令人陶醉。一陣微風吹過,一只只“黃蝴蝶”飄飄悠悠地飛離樹枝,在空中翻滾著飛向房頂屋頭、落入巷口院落,鉆進石縫草叢,就像下著銀杏黃金雨,甚是驚艷。走在銀杏葉鋪就的路上,松軟軟金燦燦的,踩上去“沙沙”作響,好似落葉聚集在一起竊竊私語,又宛如吟唱一首別秋的戀歌。 “冰川歷盡露真容,劫后余生震帝宮。填壑平荒攬今古,擎天拄地并雌雄。綠冠常引瀟瀟雨,黃葉總隨颯颯風。玉骨良材多造化,千秋一木傲蒼穹。”這是后人對銀杏的贊美之詩。銀杏是植物“活化石”。中科院化石專家在考察長興灰巖時,將兩億多年前的銀杏化石拿來同現在的長興銀杏比較,竟毫無變異。由此可以證明,銀杏“活化石”的美譽名不虛傳。銀杏,屬雌雄異株的裸子植物,遠在兩億七千多萬年前地球上就有,因此它有“世界上最古老的樹”之稱。銀杏生長較慢,壽命極長,是樹中的老壽星。從栽種到結果要二十多年,四十年后才能大量結果,故又名“公孫樹”,有“公種而孫得食”之意。 長興銀杏文化源遠流長。傳說漢光武帝劉秀逃難時,曾在八都岕內烤食銀杏充饑,后有詩贊曰:“深灰淺火略相遇,小苦微甘韻最高,未必雞頭如鴨腳,不妨銀杏伴金桃”。長興人陳霸先當了皇帝后,在帝鄉下箬寺親手植一株銀杏,并到八都岕絲沉潭釣龍魚。銀杏,長興人原叫白果,宋時長興銀杏進貢,皇帝見形似小杏,而色白如銀,欽賜銀杏之名。北宋皇帝的龍椅,由天下12塊銀杏木板材做成,其中長興銀杏因木質細密,專門做成椅面。 踏著金黃色的“地毯”,一步步前行,來到方一村古銀杏公園。園內有一株1300余年的雄性銀杏樹,被稱為“銀杏之王”;還有一株1400余年的雌性銀杏樹,被稱為 “銀杏王后”。它們彼此守護,見證這小山村上千年的歲月變遷。 在整個古銀杏景區,所有的村落都擇樹而居,清幽安寧。最古老的參天大樹都在村中心,周圍農舍環繞,那農舍都是三四層氣派的小樓房。路兩旁有不少賣山貨的居民,如銀杏樹一樣靜靜地看著來往的過客,也不吆喝,買與不買都隨你愿。山貨有銀杏、吊瓜子、土雞,柿子、南瓜、紅薯等。最吸引人的是烤去殼的白果肉串,冒著香噴噴的熱氣,我們忍不住停下腳步買兩串嘗嘗,清香又有點韌性,味道美極了。 棵棵銀杏樹被層層寒意染成金黃,高雅古樸。陣陣山風掠過,天地間黃葉繽紛,恍若天堂。“醉”愛這金燦燦明亮亮的銀杏黃,游人或端起鏡頭或走進鏡頭留影,我忍不住俯首撿起一片片落葉……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可是世間能有幾人謝幕人生舞臺時,像銀杏葉一樣熱烈綻放生命最后的輝煌?如果有來生,我愿做一棵銀杏樹,穿越千年,剎那芳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777VV15CEEVC5


新北三芝寵物塔位費用
新北蘆洲寵物樹葬推薦 》寵物墓園最暖心選擇:為什麼萬里福田是首選?新北瑞芳貓咪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

arrow
arrow

    kyow8cgc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