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新北淡水狗狗火化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新北淡水狗狗火化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新北淡水狗狗火化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淡水狗狗火化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

新北淡水狗狗火化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

新北淡水狗狗火化評比 》如何策劃寵物後事?讓萬里福田為您提供

 

新北坪林寵物遺體處理評比,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文山寵物殯儀館評比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新北鶯歌寵物禮儀費用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或事,當你迷茫困惑之時,會在你眼前呈現出一片光明,指引著你繼續前行。 從孩提時起,我的世界就處處離不開爸爸。他好像是孫悟空能七十二變,無處不在。無論我做什么他都看得到,調皮打了碗他不用問就知道,貪玩不回家他也清楚,想撒謊吹牛門兒都沒有。好像衣柜里抽屜里米袋里教室里樹葉里石子里哪兒都藏著爸爸。天哪,這是一個什么樣的世界? 我最驕傲的是有比同齡孩子更多的童年照片,在那個物質匱乏的年代,家里并沒有照相機,去照相館或公園里拍各種背景下的照片是我最難忘的記憶,有士兵持槍照、學生寫字照、全家新衣照、公園游玩照、廣場留影照、奶奶探親照、生日紀念照。也不知道經濟拮據的爸爸為什么偏偏在拍照片這件事情上那么“認真和浪費”。 小時候總是光溜溜地趴在爸爸的肩頭從浴室出來到更衣間,那種切膚之愛永生難忘!當我長大成婚生子,我還是爸爸的兒子,無論做什么他還是都知道。可是我的設計作品得了世界金獎上了報紙電視互聯網,我感覺他好像不知道有這回事兒。見了面他也總是念叨你要和單位的同事搞好關系,有時間就多學習,其他便不再說什么。我對于“爸爸什么都知道”產生了懷疑。 直到前幾日爸爸走了,前來吊唁的親朋好友,即便是最遠的老家親戚,對我的事情也能如數家珍。我頓然覺得自己好傻,爸爸就是什么都知道,這是一個宇宙也回答不了的問題。 爸爸走了,如睡熟了一般,神情安詳儼然心里藏著滿滿的知道。我的世界突然變得空無一人。深夜下班不會再有爸爸等你回家,身在他鄉也再無掛念。一瞬間,我突然有了當爸爸的意識,一個什么都能知道的爸爸,一個無處不在的爸爸,一個能擔能容能愛的爸爸。 爸爸,注定是為你帶來光明的人!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浪漫的情話文案 一、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二、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三、我愛你并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讓我知道了我是誰。 四、這世上誰都沒有資格喜歡你,除了我。 五、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六、其實早就百無禁忌了,可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七、我們相距1000步,而你只需跨出一步就好,剩下的999步我會跑到你面前。 八、我喜歡你,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明天有你。 九、就算我是個平庸的人,但我給你的愛卻是最耀眼的。 十、你愿意做我的戰友嘛,就是我是司令,你是副官,你就在后面跟著我屁顛屁顛的。 十一、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十二、除去你的容貌與天真,除去你的思想和靈魂,我仍愛著你某個不可言說的部分。 十三、世上繁華種種,唯有你無可替代。 十四、自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 十五、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十六、這個世界上有60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七、每天都要跟你在一塊,無論是吵架,無論是開心的度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陪你三百六十五天,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八、我只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愛人就算別人給我100顆糖,講1000個故事也不及你對我微微一笑。 情人節表白經典情話文案 一、因為愛上你,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 二、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悲哀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三、我所有的慢熱都是因為害怕被辜負,但如果此生有你,我還是想要全情付出。 四、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五、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六、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里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 七、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八、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九、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致我愛著的人 十、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一、全世界都在賭球,而我卻在賭怎么樣得到你的心,因為得到你的心才算贏了整個世界。 十二、兩情相悅長久時,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只要確定,未來有你陪伴,即便讓我忍受這份孤獨都無所謂。 十三、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十四、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而是你來了以后,始終在我身邊再也沒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 十五、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十六、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是我們很忙,就算是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我們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十七、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十八、在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羈絆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里,生生世世。 情人節表白感人的情話 一、當我喜歡你的時候,不好意思,我看誰都像情敵。 二、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三、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四、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五、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的情話。 六、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七、一萬年太長,和你在一起,只爭朝夕。 八、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九、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十、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里,天氣暖一點,你也愛我多一點。 十一、啤酒幾杯,廢話兩行,如果你認真聽及,每個字眼都是我想你。 十二、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結婚去!我請你。 十三、七月的風,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你還未來,我怎敢老去,未來的我,一定奉陪到底。 十四、我能給你的不多,容我先打個欠條,利息是余生可好。 十五、江湖太遠,我不去了,我比較喜歡陪你吃飯,跟你說晚安。 十六、可能我們今后會吃很多的苦,可我愿和你一起嘗遍世間的甜。 十七、夢想的生活不僅有詩和遠方,還有遠方的你。 十八、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九、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二十、我想在余生里陪你,愿你的傷心有我安慰,你的快樂有我陪伴。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春雨 文/郭欣怡 有人喜歡百花盛開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還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而我卻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 春天的小雨可真令人歡喜!你聽,那清脆的“滴嗒”聲,是小水滴飛到石頭上的聲音;那震耳欲聾的“嘩嘩”聲,是大雨飛到房檐上的聲音。這美妙的春雨聲,真叫人陶醉! 有一天,我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外面傳來了一陣“轟隆”聲,原來是春雷,一下子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爬到窗邊一看,只見春雨淅淅瀝瀝的下著,落在蜘蛛網上,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真是美麗極了。 我打著傘,走出家門。啊!一陣花的清香撲面而來,大地好像被春雨洗刷過一樣,我走到一個美麗的花園里,那些花花草草,都穿上了美麗的珍珠衣裳,樹上的小鳥好像在說:“謝謝春雨姐姐,讓空氣變得這么清新,讓我們的世界變得這么美好!” 是啊,春天的雨滋潤著萬物,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雨! 春雨后的早晨 文/劉夏穎 早晨,我推開窗子,貪婪地呼吸著新鮮空氣,聆聽著那清脆的鳥叫聲。大街上,濕漉漉的,地上滿是花瓣,原來昨夜下了一場大雨,讓我想起“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但是,我覺得春雨下了才是好的——春雨貴如油! 你看,遠處的小草上流動著露珠;迎春花、桃花的花瓣上,也有著一顆顆小水珠;大樹的枝頭,也掛著一串串晶瑩的水珠兒。舉目望去,春雨后的早晨,簡直就是一個綴滿珍珠寶石的童話世界! 小朋友們都從家里跑出來了,他們要干什么?哦,原來他們在玩踩水坑呀!這里有一個水坑,“撲通”踩一下,那里有一個水坑,再“撲通”踩一下。哇,有這么多水花呀!看著他們玩得興高采烈,我也想去玩呢! 春雨后的早晨,充滿生機與歡樂! 春雨 春雪 文/福-太陽 今年的春節,天氣好的出奇,溫度高的出乎了人們的想象,最高溫度達到了零上16度,春天的味道逐漸濃了。初五的晚上八點多,天空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春雨就是這么悄悄的來了,似乎不愿意打攪節日的人們。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以前對這杜甫的這首詩感受不是那么深刻,此時,在書房內,看著窗外路燈下的若隱若現絲絲春雨,不由得佩服詩圣的才華,把春夜春雨寫的生動、栩栩如生。經歷了嚴冬,春雨以其柔弱的溫情,熔化隆冬的心,靜謐的夜也變得溫馨了。看雨、聽雨、讀書,看似休閑、無聊,其實,孤獨可以安放我們靈魂,此刻,茶中似乎也有了春的味道,我仿佛被熔化到春雨中去了。 清晨,我拉開窗簾,要欣賞一下被春雨滋潤的庭院中玉蘭。誰知,窗外是一片潔白的世界,草坪白了,樹木白了,連路邊上的車也統統變成了白色。空中雪花漫天飛舞,仿佛要把整個天空攪白。春雨變成了春雪,世界就是這么神奇。雪整整下來一上午,地面下了厚厚一層雪。但人踩在上面,沒有了冬雪的咯吱咯吱的聲音,柔柔的,像是走在了棉花團上,因為地溫高了,靠近地面上的雪已經悄悄的熔化了,只是看不出來罷了。樹枝上的雪,也噗噗的往下掉,沒有了冬雪千樹萬樹梨花開的韌勁。太陽出來,樓房陽面的空地上的雪很快就化成了水,只有樓房背面的還在頑固的堅持著,不過雪的顏色已經變得暗淡了,估計也堅持不了多久。公路上的雪在車的碾壓下,很快化成了水,只有公路兩旁的草叢的簇簇白雪,向人們昭示著一場春雪的故事。 一天的時間,經歷了春雨化春雪奇妙歷程。享受初春的美好時光,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靜靜的期待春暖花開。 春雨 文/杜小林 下雨了,這是入春以來第一次下雨。早上我起的很早,準備下去給學生訓練,剛一踏出宿舍,發現整個校園都濕漉漉的,仔細一瞧,噢,下雨了。有雨的早上是不用訓練的,我沒有回宿舍,和往常一樣,來到了操場,親身融入這春天的氣息,春雨味道。是呀,春天來了!不知道故鄉是不是也在下雨,故鄉的春天和這里一樣嗎? 人永遠是個矛盾體,小的時候想長大,心想長大了能去好多地方做好多事情,而長大后,又想著童年,想著童年的歡聲笑語,想著童年的春夏秋冬,想著童年的一點一滴。 在故鄉的春雨里,我是閑不下來的,盡管天下著蒙蒙細雨,我也會吆喝起鄰居的幾個小朋友,我們提著籠子,拿著?頭,到地棱上挖小蒜,小蒜是一種野生調味蔬菜,由于下雨,土地松軟,小蒜好挖,一會兒,一籠子小蒜就挖滿了。將小蒜拿回來洗干凈,纏著讓奶奶給自己炒小蒜雞蛋或者攤小蒜煎餅,奶奶炒的雞蛋做的煎餅總是那樣得香,那味道是獨一無二的。 上初中二年級時,奶奶永遠地離開了我們,從那以后,那種小蒜雞蛋和小蒜煎餅的味道再也找不到了。我每當想起奶奶,就會想起她做的飯,她攤的煎餅,她炒的雞蛋…… 上了高中之后,我回家的日子更少了,這些年去了陜西一些地方,先到安康,再到西安,之后回到了商洛,現在又落腳在寶雞。每年的春天基本上都是在外邊兒度過的,各地的春色有所不同,花開之期,有早有晚,雨來之時,有大有小。我愛這里的花,也喜歡這里的雨,但是故鄉的花、故鄉的雨、故鄉的春色更有另一番情趣,久久以來一直蕩漾在我的心間,抹不掉揮不去。 昨夜春雨嘀哩哩 文/曹光雄 人說“春雨貴似油”,可昨夜春雨伴著隆隆雷聲、道道閃電, 酣暢淋漓地下了一整夜, 可真夠慷慨的了。 那淅淅瀝瀝的天籟之音, 唱醒并滋潤了一整冬干枯的大地, 在地底下的芳草根須,像嬰兒歡快地吸吮母親乳汁一樣,“ 吧扎”、“吧扎”地填充自己, 一夜之間就迅速沖出嫩綠的新芽, 鋪蓋著大地; 久晴的揚塵曾飄滿屋頂、窗臺、路面, 霎時被春雨洗滌得干干凈凈;人也被一場春雨觸動了心靈, 有了拼搏的沖動, 萌發了新的希望。 曾記得那一年好雨知時節, 我從自衛還擊戰場凱旋而歸, 你攜兒冒雨在路上迎接, 那淅淅瀝瀝的雨聲, 似奏響的歡迎曲。 我們全家四口顧不得大雨滂沱, 丟下雨具, 緊緊擁在一團, 雨滴打在臉上、衣服上, 全當一場幸福的洗禮。 你娘仨為我生死考驗焦慮期待, 終于盼得我毫發無損回來, 我為勝利團圓而喜悅, 雨水、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 交織在一起。 上高小的兒子一首童謠脫口而出: “今夜春雨嘀哩哩悄悄滴,悄悄滴來到田野里,田野里麥笛兒笑嘻嘻,笑嘻嘻,今夜春雨嘀哩哩,輕輕地,輕輕的來到林子里,林子里鳥兒嘰嘰的,嘰嘰的, 今夜春雨是一支七彩筆, 把大地涂抹得美美的, 美美的, 今夜春雨是一杯勝利酒, 把爸媽醉得紅紅的! 嘀哩哩, 嘀哩哩。” 是呵, 不經風雨怎見彩虹?新春新雨新希望, 人生常有及時雨, 便無英雄淚斷腸。 春雨中的期盼 文/趙鳳寶 庚子初春,天空似乎每天都是灰暗陰霾,自情人節那天下了一場大雪過后,這是第二次降水了。雖然降水量不算大,但,這可是春雨,一首出自于,明。解縉的打油詩道出了春雨的美與滑稽《春雨》:“春雨貴如油,下得滿街流,滑到解學士,笑壞一群牛。”以及宋。釋道原《景德傳燈錄》卷一:“春雨一滴滑如油。”可見春雨之貴。 庚子年這個春天,絕對會永記心田。因為,不知道究竟是誰打開了潘多拉魔盒,那些嗜血的惡魔,蠶食著人們的肌體。人們居在家中一月有余,每天只能依靠在窗前,看著窗外一成不變的風景。無數個夢,在這里升起又落下,看著窗外那熟悉的風景,居然沒有一絲絲的心動。時間真是個無情的東西,它會讓曾經美好的畫面,變的這般的冷冷清清淡然平靜。 這個世界有太多值得珍惜和擁有的,盼望著雨過天晴,火紅的太陽驅散陰霾鬼魅,南去的燕雀安然歸巢,世人安享溫馨的天倫。 晨起的天空陰霾沉重,讓人們的心情也變得莫名的傷感,雨,越下越大,雨聲讓人們亂了心境。雖然,初春有些磨難而我們也不要一味的難過,請相信,終有一天會雨過天晴,火紅的太陽東升西落,驅散陰霾降服惡魔,還給人們一個清新明朗的大千世界。 借助絲絲的春雨之情,坐于案前,清茶加淡酒,清新悵然,窗外細雨蒙蒙的誘惑,傾心回眸,望著一柄油紙傘在游動,那走過的歲月,那芬芳的年華,當飲盡最后一滴酒,卻發現早已醉眼朦朧。但是,頭腦卻依然清醒,雨,還在不停地下著,往事如夢如煙而歲月卻如風擱淺。有誰會明白這一刻的憂愁是下一刻的幸福,今天的陰霾細雨,卻是明天的姹紫嫣紅。 一個人靜心聆聽絲絲細雨,看云卷云舒,聽風吹聯動,品酒色春紅。風依然那么涼,雨依然那么冷,庚子初春,雖然有些無奈,也充滿了憂郁和悲哀,可我們的生活,卻像是一首詩歌,唯美和浪漫,春雨,纏綿交織著,悅耳的風鈴,演奏著未來幸福生活的樂章。心中期盼逆行者們安然歸來,渴望溫馨祥和的世界重新歸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777VV15CEEVC5


新北金山寵物樹葬評比
新北鶯歌寵物生命禮儀評比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愛永不停歇新北三芝貓咪過世處理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每一片綠意都是愛的見證

arrow
arrow

    kyow8cgc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